產品資訊 | 新聞及活動 | 解決方案 | 成功案例 | 服務及支援 | 經銷夥伴 | 關於ZOiPS
首頁 > 新聞及活動 > 新聞中心
新聞及活動
產品查詢
2016-06-14

零壹科技正式代理群暉科技NAS儲存設備與NVR影像監控系統全系列產品

2016年6月-台灣IT加值服務代理商零壹科技(台灣證交所交易代號 : 3029)宣佈正式代理群暉科技- Synology NAS儲存設備與NVR影像監控系統全系列產品,雙方的合作將提供給零壹的經銷夥伴與企業用戶,更多元與更完善的儲存解決方案。

群暉科技在國內擁有廣大的使用者,並於2016年榮獲美國權威IT媒體TechTarget肯定,得到中階NAS品牌綜合排名第一,未來將透過代理商零壹科技強化企業儲存與數位監控領域的加值服務,並協助經銷夥伴提供給客戶更快速、成本更合宜、功能更完善的資料與影像儲存系統。

加入群暉科技銷售團隊的零壹科技,負責台灣通路代理銷售與技術服務支援,零壹科技過去三十六年來在IT市場與十年來在數位監控領域的深耕,榮獲了許多國際品牌大廠的肯定,有群暉科技產品的加入,將強化零壹科技在中小型企業NAS儲存與數位監控NVR儲存的完整度,零壹科技也將整合相關代理產品,提供給企業用戶更多元的NAS與NVR解決方案選擇。

無論家庭或企業用戶都需要快速且彈性的儲存管理模式來管理日益劇增的海量資料。群暉科技致力於拓展高效、易用的網路儲存解決方案,並秉持此理念開發完整的硬體產品線、軟體操作系統以及多元的儲存服務和應用程式以協助各方應用。

將 NAS 帶出檔案伺服器的範疇,群暉科技在其之上結合公有雲及私有雲的優點,提供多點檔案存取的便利性以及高度的資料安全性,打造出具有網路平台的混合雲端。這種嶄新的混合雲端為 NAS 業界首創。配合網路平台的概念,進一步打造 NAS 一機多功的特性,與一般檔案伺服器區隔更加明顯。

零壹科技正式代理群暉科技產品後,即開始做市場行銷、通路佈建與教育訓練,並於6/21與6/23在新竹與台北與零壹科技代理的產品AXIS、Aimetis與ORing針對製造業合辦兩場主題為「從製造業到智造業」的解決方案研討會,同時在6/28也針對零壹科技的經銷夥伴舉辦產品技術的教育訓練課程,希望透過代理商零壹科技專業的產品銷售能力,將群暉科技的產品推廣給客戶。


關於群暉科技
群暉科技提供先進的網路儲存、網路攝影機以及網路設備解決方案,其改變使用者在雲端世代中管理資料、使用監控服務與管理網路的方法。致力於整合最新科技並充分發揮其優勢,群暉科技旨在協助使用者集中資料儲存與備份、隨時隨地分享檔案、實現專業的監控解決方案,並以可靠、經濟實惠的方法進行網路管理。群暉科技秉持其承諾,持續提供具前瞻性功能的產品與優質的客戶服務。

 
聯絡資訊 | 網站地圖 | 隱私權聲明及條款 | 零壹科技官網
聯絡我們:零壹科技-品牌事業部 (02)2656-5656 |客服信箱:zoips@zerone.com.tw
© Copyright 2014 Zero One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